close

 

先來做個總整理,以後再來慢慢....擴大吧.....OTZ

總評價為五星滿,依此類推owo

 

嘔吐妹家

#緋色の欠片 : ★★★★★

   拓磨  Clear

   真弘  Clear

   佑一  Clear 

   卓     Clear

   慎司  Clear

   遼     Clear

#緋色の欠片 FD 

   拓磨  情人節  聖誕節  後日談Clear  秋季祭典待補

   真弘  情人節  聖誕節  後日談Clear  秋季祭典待補

   佑一  情人節  聖誕節  秋季祭典   後日談Clear 

   卓     情人節  聖誕節Clear             秋季祭典  後日談待補

   慎司  情人節  聖誕節Clear             秋季祭典  後日談待補

   遼     情人節  聖誕節  後日談Clear  秋季祭典待補

 

#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放置Play 

#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明日への扉 

   放置Play 

#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放置Play 

#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四季之詩

    放它長香菇 

#薄桜鬼

   序章IN 

#薄桜鬼 随想録

   放置Play 

#薄桜鬼 遊戯録

   序章IN 

#薄桜鬼 黎明録

   恩,沒開盤打算

#薄桜鬼 遊戯録弐 祭囃子と隊士達

   放置Play 

#十鬼の絆 

   恩,沒開盤打算

#十鬼の絆 花結綴り

   恩, 沒打算開盤

#薄桜鬼 幕末無双録

   我寧願去打暗榮家無雙ˊ_______ˋ|||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WOF)

   亂踩線呃,其實是跑到拉基線了,只不過我是中途才上車的,前面好多事件都沒開阿(望)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未来へのプロローグ~

   恩,沒開盤打算

#ワンドオブフォーチュン2 ~時空に沈む黙示録~

   恩,沒開盤打算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2 FD ~君に捧げるエピローグ~

   恩,沒開盤打算

#S.Y.K ~新説西遊記~

   恩,沒開盤打算

 

#S.Y.K ~蓮咲伝~: ★★★

   蘇芳  Clear

   白龍  Clear

   八戒  Clear

   悟淨  Clear

   悟空   Clear

   二郎神  Clear

    剩下天竺一家親,努力填坑IN!!!

   填坑完畢

   恩,說真的,大家的後日談長進最多的是白龍,二郎神篇長進的是玄奘不是男人<別

   嘛阿~因為蓮咲傳補的不只有主角群,連跑龍套的各位們也一起補一補,故事完整性上我就給的比較高,至於CG很混啦,純粹補糖啦什麼的,那就是扣分點啦(攤手)

   中規中矩的FD,金禪子篇有把梗填滿,恩,就這樣.

  完食封盤

#二世の契り(據說還要出PC版和動畫.....恩~不予置評╮(╯▽╰)╭) : ★(給這麼高的原因完全是因為連著FD一起補完+雅刀,勘助的線上)

   PC已出,動畫應該等那個什麼神馬吸血鬼結束了吧ˊWˋ

   打算來補完它然後一口氣砍了!!!!

   (以下為攻略順序,建議雅刀可以壓後攻略,不然每走一條每唾棄拋棄人家(表)大叔(裡正太)的自己)(反白劇透有)

   雅刀  Clear

   曉炎  Clear

   秋夜  Clear

   勘助  等我補完其他人的後日就來吃了你  Clear

   剩下人不好意思我沒興趣,PASS

  封盤 

#二世の契り 想い出の先へ : ★(看在勘助的份上加滿了)

   雅刀  Clear

   曉炎  Clear

   秋夜  Clear

   為了那張據說很美的獎勵選單背景,我開強制硬食了其他人......(倒地)

   翠炎  Clear

   大叔  Clear

   爺爺  Clear

   小天使  Clear

   勘助  Clear

   其他補完  PASS

  封盤

#雅恋~MIYAKO~

   always賴光IN

   和泉

   晴明

   道滿

   一號

   二號

   (某和尚完全不打算) 

#雅恋 ~MIYAKO~ あわゆきのうたげ

   放置Play

 

#ガーネット・クレイドル ポータブル ~鍵の姫巫女~(GC)

   白士 楓           本篇+FD  Clear

   櫻澤 輝一郎     本篇IN

   勒使河原 透史

   西蓮寺 理人

   Salio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Matheus   Clear

   Alfred

   Lucia

   Erik           Clear

   Klaus

   Silvio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Snow Bride~

   放置Play

 

#AMNESIA

   Shin    GE

   Toma  我想放置他耶(目死)

   Ikki     GE

   Kent    GE

   Ukyo

#AMNESIA LATER

   Shin    Clear!

   Toma  

   Ikki     

   Kent

   Ukyo

#AMNESIA CROWD

   放置PLAY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過陣子再來通(望)   

#エルクローネのアトリエ ~Dear for Otomate~

   恩,沒開盤打算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

   樁  由於模擬器杯劇所以打算放置PLAY了,明明已經打到END了(目死) 

#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   

   哥哥你好,哥哥再見(揮)

 

#キミカレ~新学期~

   放置Play

#L.G.S ~新説 封神演義~

   被炸到所以封盤

#源狼 GENROH

   被炸到所以封盤

#Glass Heart Princess

   恩,沒開盤打算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 ★★★(扣分在需要推敲過多的劇本上,不要處處埋梗啦!!!!翻桌)

   雖然有攻略限制,可是我還是跑了第一志願的傲嬌曉人╮(╯▽╰)╭

   下一個....恩......跑這個好累,先放一邊,等我這陣子忙過後再來(癱)

 

   曉人     GE+NE

   驅        GE+BE<-完全是為了RON這對CP去的囧RZ|||不然我是不打BE主義的(望)

   一月     GE

   朔也     GE

   千里     GE

   正宗     GE

   夏彥     GE

   RON    GE

   平士     GE

   終於有完食的遊戲了,感動!!!!T____________T

   改天再來補感想,目前排不出喜好度阿(一臉複雜)

   為了想這劇本君到底是怎麼寫這劇本的,死了多少腦細胞阿我OTZ|||......

  封盤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2★(劇本單看森田貓線是還可以啦ˊ_>ˋ)

  貓耳朵三國暫時不打算跳坑

  為了森田貓於是我下海了(不)20216eb7de0ecd6349eeb2613af09c89_w48_h48  

  森田周瑜  Clear

  不要懷疑,這還是頭一次為了聲優衝了aa9e200ff169917af77700d4a0581456_w48_h48  ,想著反正只想跑一條就收了,不如就全收一收算了,於是我把BE也慢慢看完了bb757722dcbc0d1f267c4f42a2ba8a54_w48_h19  

  不管如何,森田貓好棒!!!!!7dc3ffb1c8eaefa93c57b7ab10536c5b_w48_h23

 

  櫻井亮  棄坑不補

  雖然被櫻井亮罵很愉悅<<<<斗M嗎妳?

  但是我果然動力全用光在森田貓了啦OTZZZZZZZZ

 

  是說果然音樂只有增加一首ˊ_>ˋ,很偷懶的O社耶囧

  封盤

 

_____________我是觀望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

  觀望中

 

#クロノスタシア

   觀望中  

#忍び、恋うつつ★★☆

   紅毛音也  Clear

   首席貧友  Clear

   眼鏡悶騷  Clear

   E生前輩   Clear

   帥哥兔子  Clear

   長腿叔叔  Clear

   

    短小精悍歡樂作20216eb7de0ecd6349eeb2613af09c89_w48_h48  

   完食封盤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手上沒片子,暫時放生

 

 

 

#レンドフルール

    因為系統實在是(默

  於是到現在還沒跑進個人線(ry

    評價也挺慘的高期待高失望一作44b3149dc7c52c9a4ebd6bff9242d47e_w48_h48

 

 

 

 

  

暗榮家

#無雙OROCHI : ★★★★★

   好像通完封盤了?好久以前的記憶了這.....|||

#無雙OROCHI Z

   本傳        Clear

   魔王再臨  Clear

   劇情模式  50%

#無雙OROCHI 2 : ★★★★★

   Clear

   各種梗好棒*ˊ∀ˋ*

#真三國無雙 3 : ★★★★★

    Clear

#真三國無雙 4:★★★★

    Clear

 #真三國無雙 5

     ㄟ....我好像只開了幾個人是吧ˊ______ˋ||| 

 #真三國無雙 6 : ★★★★★(全部加分在各種梗+司馬一家了ww)

     國傳     Clear

     跳格子  努力補完 

     開心鎮長   全開  

 #戰國無雙 : ★★★★★

     人物傳   Clear

     爬樓梯   恩,不想爬,人老了XDDD 

 #戰國無雙 2

     放置Play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放置Play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十六夜記

     放置Play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命の迷宮

     放置Play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放置Play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風花記

     放置Play

 

 

遙かなる時空(とき)の中で6

   還是放置噗類狀態(ry

 

 

  QR

#お菓子な島のピーターパン

   放置Play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アニバーサリーVer.~

   在我想棄坑的時候偉大的漢化出來了,這是否表是我該補它了呢?(躺)

   Peter   戀愛END

   Ace

   Vivaldi

   Mary

   Boris   戀愛END  非滯在友情END   雙子SUB   時計屋SUB

   Blood

   Elliot

   Dee&Dum  

   Nightmare

   Julius 

#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Peter   戀愛END

   Ace      戀愛END

   Vivaldi  友情END

   Mary    友情END

   Boris    戀愛END

   Blood   戀愛END

   Elliot    戀愛END

   Dee&Dum  戀愛END

   Nightmare  戀愛END

   Julius    戀愛END 

#ジョーカーの国のアリス

   在我想棄坑的時候偉大的漢化出來了,這是否表是我該補它了呢?(躺)

   Peter   戀愛END  

   Ace      戀愛END  友情回想

   Vivaldi  

   Mary    

   Boris    戀愛END  友情回想

   Blood   50%

   Elliot    戀愛END  友情回想

   Dee&Dum  戀愛END  友情回想

   Nightmare  戀愛END  友情回想

   Julius    戀愛END   友情回想 

#おもちゃ箱の国のアリス

   放置Play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

   放置Play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l Mirror World~

   至從看完某黑洞透的真相後自此坐等最後一作黑桃最終結局了(扶額)

   黑童話ENOUGH!!!!變成研究心理學的良物了這個系列........

#新装版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l Wonder World~

   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的新裝.....

   現在是真的很流行新裝這玩意兒是不?!(掀桌)

 

#アブナイ★恋の捜査室

   放置Play

 

#ロミオVSジュリエット

   共通線IN

   可是我快想把它封盤了_(:3」∠)_

   果然親媽跟後媽生的就是不一樣啊(遠目)

    ROMEO             Clear

   LAWRENCE       Clear

   PARIS              Clear

   好基友              目前沒動力想放置噗累

 

 

 

 

Daisy Daisy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 ★★★★★

   全篇Clear

  完食封盤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漢化版

  學園青春王子            Clear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新装版

   玄德  本篇+後日談  Clear

   雲長  本篇+後日談  Clear

   翼德   本篇+後日談  Clear

   子龍  本篇+後日談  差一個好感度不足的END怎麼拿也拿不到是怎樣(目死)

   孟德

   文若  本篇IN

   仲謀

   公謹

   早安

   孔明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思いでかえし

    雲長   Clear

    子龍   Clear

    玄德   Clear

    翼德   Clear

 

 

#絶対階級学園 ~Eden with roses and phantasm~: ★★★★★

  完食

  1.02未補

  黑到無底洞 , 精神壓力超大(O)的好作!

  跑的超胃痛b44087b7996f8ef77306d902c9f71487_w48_h48.jpeg

 

 

 

KID 

#水の旋律

    桐原 拓哉   Clear

    桐原 貴人

    加加良 愁一Clear

    明月 圭      Clear

    片瀨 哲生   Clear

    手塚 京輔

    新野 憲吾 

#水の旋律 2 緋の記憶

    設樂 優  Clear

    明月 涼  Clear

    加加良 水季

    安曇 康秀

    式部 吉乃Clear

    遮那       Clear

    柏木 好春

 

KONAMI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Premium ~3rd Story~

   白金盒GET!!!(握拳)

   很努力地跑了兩周目(一周目跑到高二可是沒追到半人的樣子所以我直接重開了!!囧!!!),終於啊!!!!讓我玩出來一個ED了!!(內牛滿面)

   以下暱稱不解釋*ˊ∀ˋ*   

   貝多芬  天使END  CG圖缺很多(掩面)       .............就是吃定我會跑二輪就對了!!!(翻桌)

   ㄟ~下一個是誰咧ww~(扳扳手指)

   7/27 神之寵兒  天使END    ま~除了一定要有社團和天然黑的存在的CG和ADV,剩下補習的那一張CG和滑雪的,該收的都到手了!(握拳)

            現在KOU線IN,我忘了去找MIO看生日所以忘記送禮物給我家的RUKA了阿阿阿阿阿阿阿~(崩潰)

 

   5/17  誠實大哥  正常END  天知道為了這個正常END,在後面努力刷呀刷,總算惡魔和天使數值相互抵消掉fea27916.gif

            然後!!!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當1/11號之後,就再也碰不到我家海豚了啦!!!!!!!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  

            最後居然連巧克力也送不了!!!!!海豚你怎麼這麼狠心啦!!!!!! 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

 

            是說........果然海豚和NINA是不用刷,好感度就自己亂跑得啦!!!aa9e200ff169917af77700d4a0581456_w48_h48  

            於是這周目除了三角之外,不對,還莫名刷出三角學園演劇397340613ef47945c6e5018d9ddf0b0e_w48_h48  

            所以KOU自己的學園演劇就這樣掰了啦!!!!!!(炸)

            啊對對,還有還有,貝多芬衝過友好之後,自己也開始刷級了2b3f4d9d3b78b725e847fd77c60cc2b2  

            然後我又拿不到章魚燒那張了啦bb757722dcbc0d1f267c4f42a2ba8a54_w48_h19  

            這條線再度體會這對兄弟倆人之間微妙的兄弟情誼ww

            琥一就真的是個面惡心善,誠實木訥老實男人,他的反應都很真,就是很直接,例如花漂亮就說花漂亮的那種,沒有多餘的贅字和修飾,直言啊直言.

            是說.......................

            是說阿.................................

           我果然沒有當小惡魔的天份啦!!!!6da438113f04db207537042c76940f80_w41_h28       

            天使超好刷,惡魔就...............我只會一直按蘑菇頭往前再往前而已=___________=

            那麼沒意外的話,下周目挑戰一下青春組三角好了wwwww 

 

6/2       其實三角前陣子就跑出來了,不過最近太忙了,只好現在才來更新bb757722dcbc0d1f267c4f42a2ba8a54_w48_h19  

            在最後一個禮拜狂點看雜誌才好不容易到SAFE線003_.gif  

            是說一開始打工就選錯地點,於是數值一直上不去,所以這次就沒拿玫瑰女王了20216eb7de0ecd6349eeb2613af09c89_w48_h48  

            然後以上通通不是重點b83a74045aaf90a964546bba27d0c0cc_w33_h25  

             因為打定主意先跑最難跑的三角END2,所以很努力的在三人約會,是說一開始ALASHI數值升的比較高,雖然有刻意在壓(所以修學旅行CG就這樣掰了aa9e200ff169917af77700d4a0581456_w48_h48  )

             於是後期ALASHI常跑來單獨約,後來好不容易因為生病不小心爽約掉他,才平衡啦..................

             阿對對!!!說到生病,這次阿,不知道為什麼,生病探病的總不是ALASHI啦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   

             明明好感最高的是他,結果居然沒來探病是怎麼一回事啦XDDDD

             三年五次病,兄弟組就兩次,NINA一次,ALASHI一次這樣.

             一開始看到KOU來探病我還一度以為什麼時候換成走KOU線了的說OTZ

             阿對對,到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KOU的好感度升的有夠快!!!!畢業的時候都紅心了,只差沒心跳而已da4103cf2544d25dba0827be28b62df0_w48_h48  

             讓我一度擔心會不會莫名開起親友MODE........不過最後畢業前一個禮拜的放課後繞路遇到他,提到要和他一起走回家,他大概是知道斑比和青春組的情況,一時還說妳真的要找我嗎?這樣.

             恩,說不上來的複雜.

             我自己也在螢幕前看得有點難過,唉........

             總之,這次走青春三角偏向收NINA的CG,深深體會到我大概真的不適合跑三角,完全沒體會到友人們說的青春感啦OTZ|||||||||

             每次約會回來都很緊張的跑去找MIO確認,神經繃的超緊,搞得有點疲憊(抹臉)

             下一條不是TAMAO就是學長組三角,是說............又要跑三角,這是代表我是個M的意思嗎?XDDDDD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3rd Story

   櫻井 琉夏  ED1

   櫻井 琥一 

   紺野 玉緒   ED1  <- 開三角開的超心虛OTZ|||,收完CG後我又要放置Play了......等我心臟強一點再回來收!!!等等我啊!!!CG!!! <-因某人前期就已經把玉緒前輩衝到紅心了(目死)

   設樂 聖司

   新名 旬平

   不二山 嵐

   (隱角就不計了啦哈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nd Season

   佐伯 瑛   正統告白1

   若王子 貴文   正統告白1  正統告白2.....完全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怎麼會這樣咧!!!老師!!!不帶這樣的!!!!囧TZ|||

   志波 勝己

   冰上 格

   針谷 幸之進

   クリストファー・ウェザーフィールド

   天地 翔太

   真咲 元春

   赤城 一雪   已經快變成我的血淚史了(扶額).....不知為何殺出老師來,所以又要四周目了OTZ|||   明明就已經開出最後一張CG了!!!!(掀桌)

   真嶋 太郎

   古森 拓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1st Love Plus

    放置Play

 

MIO

#あさき、ゆめみし : ★★★★★

   八重桓 薙羽哉  Clear

   安綱              Clear

   東雲 霖          Clear

   伊織 愁一郎     Clear

   祇王              Clear

   利光 高虎        Clear

   各種詭異BAD END  Clear

  完食封盤 

#倭人異聞録~あさき、ゆめみし~

   PASS

#あさき、ゆめみし~ひととせ~ : ★★★★

   這個(貌似)是PASS過那個我絕對不承認的倭人的故事,也就是說是本傳的後日啊啊啊啊啊!!!(激動)

   哥哥我可以理解,應該哥哥真的很萌(哦哦哦竹本!!!)

   .........不過,那隻黑老虎是怎麼一回事╮( ̄▽ ̄")╭?

   看在本傳有他的場合必有歡樂修羅場(不)的份上,就原諒你吧,忠犬屬性外掛S附帶腹黑的某老虎.

  完食封盤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給春夏秋冬幾分的~"~  

  晨曦時系列玩到這裡,可以很明確地說正傳只有本傳和春夏秋冬這一部,倭人那一部是發生在平行世界的故事,所以我很果斷地PASS掉他了= =

  因為晨曦時是我第一個玩的乙女向PC遊戲,再加上劇本飽和度真的很高,雖然有些線是王道展開,不過因為處理的很細膩,所以我有被打動.

  之所以沒有給到滿分,是因為我覺得MIO可能是為了節省成本,所以沒有把正傳的角色真的放進來,都只是蜻蜓點水帶過這樣,我覺得很可惜.

  而且春夏秋冬我真得是把它當小說看完,是的,春夏秋冬不算遊戲,真要說,他就是小說,正傳補完的小說.

  所以略嫌枯燥了點,沒有十足十地打起精神來看真的會漏掉不少東西,可是下本去看故事又真得是無聊了點. 

  但是春夏秋冬補完了我在正傳的遺憾,比如為什麼愁要二次離開"家",比如利光家滅門事件那邊,比如紫紋組織,比如很多很多小細節部分.

  這些是在本傳留下的懸念,本傳輕輕帶過,我覺得補上會更好的小故事.

  春夏秋冬補了,所以我很兩難.

  有補到,但是又沒有補到,因為故事一切的開始是在伊砂那鄉,所以我還蠻期待可以看到伊砂那鄉的大家,可惜沒有.

  總覺得就是有少點什麼,但是又挺滿足的複雜心情?

  恩,我已經不知道再說什麼了(抹臉)

  腦細胞被這部看似沒什麼,實際上份量超重的小說遊戲吃掉了.074_.gif  

 

  雖然我很喜歡薙羽哉,東雲,愁,但是若要說在晨曦時系列,我最希望誰獲得幸福的,大概,就是愁了吧.

  一生奉獻給沙耶的愁,祝你們幸福.

 

# 神足町人妖譚 ~迷イ子ノ章~

   因為是系列作,暫時不給評

   作為第一作的迷子篇......恩,迷點很多,腳色展開中規中矩

   哥哥線沒想像中的好吃,醋崗<<<沒錯字(O線每賣bc34f664c455d08308872164b2ad4635_w48_h48

    隱角線完全想放生,隱角BE真相超黑啊啊啊啊啊2ee84c06c29ae89eac86732b2d6f98b5_w48_h482ee84c06c29ae89eac86732b2d6f98b5_w48_h482ee84c06c29ae89eac86732b2d6f98b5_w48_h48

    期待三作全補齊!

    目前最期待遊艇上的吸血鬼的故事!!!24514f3f70bbf26bb45298571f781ad3_w20_h20

 

 

 

クローバー図書館の住人たち1 , 2

   因為2作還沒跑完,暫時不給評

   不過一作真的是輕鬆小品,接近真相的各種BE也好黑037769330350e8b8a616983b16d2cc12_w48_h48

   中規中矩的系統

 

 

 

燭龍家

#古劍奇譚 一 : ★★★★★

   Clear

#古劍奇譚 二

   放置等待DLC補完後再一口氣衝完最後

   滄海DLC 完食  嗯,就真的是DLC,短到不能再短,所有暗示讓人感到哀傷ˊ_______ˋ

 

  阮妹子是確定無法陪坐標了,坐標作皇帝,一生就等阮妹子,可惜,終究是等不到了.

  曾經擁有.

  可以推敲出的是,阮妹子大概挺早就回露草狀了,夷則隨著下水爭皇權去了,當上皇帝,就這樣到老死前,終究是等不及阮妹子回來了.

  皇帝阿,不知道清和師父最後是怎麼妥協的,夷則啊夷則,你果然是像你爹,你最討厭的那個人,你選擇的血統.

  到頭來,我對你,終究就只有這麼一句.

   "ざまあみろの"

   並非討厭,卻也不會喜歡.

 

 

大宇家

#仙劍奇俠傳一 : ★★★★★

   Clear

#仙劍奇俠傳二

   放置Play

#仙劍奇俠傳三

   雪見 Clear

   龍葵

   紫萱

   花楹

   完美結局   Clear

#仙劍奇俠傳三 問情篇

   迷路中

#仙劍奇俠傳四

   放置Play

#仙劍奇俠傳五

   放置Play

#仙劍奇俠傳五 前傳

   放置Play

 

#軒轅劍 四 : ★★★★★

   Clear

   黑姬良和水鏡萬萬歲!!!!\(//>▽<\\)/

   當然及鵬大王的吐槽也是亂GJ個一把XDDDD

 

 

弘煜家

#風色幻想 一 : ★★★★★

   Clear

#風色幻想 二

   恩,沒打算開盤

#風色幻想 SP

   放置Play

#風色幻想 三 : ★★★★★

   Clear

#風色幻想 四

   放置Play

#風色幻想 五 : ★★★★★

   因為衝著練即時制的技巧,避免在古劍二時第一場戰就老馬的悲劇,跑去通了五代(掩面)

   只通True End.

   話說......我在過程中不知道大喊了幾次"艾因你這個花心大蘿蔔!!!!!!!!!!!!"( ´_ゝ`) 

   話說......我是絕對支持莉可是正宮的!!!!(握拳)

    我愛黑長直啊!!!!!╰( ̄▽ ̄)╭

   感想等這陣子穩定下來再說哈哈~

#風色幻想 六   : ★★★  

   明明梅魯才是正宮,真不明白為毛還多了基友END和千語END(扶額)

   是說我好喜歡他們這一對小冤家啊!!!!哎呀呀怎麼這麼可愛啦~~~~~~~~///(艸)////

   迪恩各種方面都好帥啊!!!!❤。>w<。❤

   目前進度第二章中的樣子.

 

   正宮梅魯  Clear

  主CP超級萌!!!國王大人萬萬歲!!!!\(//>▽<\\)/

 

  六代的劇情比較緊湊,也因為這樣所以難得可以喘氣的一章過去之後,就是震驚又難過的真相啦Q口QQQQQ

  是說迪恩真的深得我心啊!!!!!!!

  嗚嗚,雖然金髮迪恩也不錯,可是我總有種被NTR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啦OTZZZZZZZZ

  系統和音樂還有特效也不錯,戰鬥系統也成熟許多,那個鍊怪獸的我直接放置撲累了.

  啊,說到這裡,不得不提超難打的FY城啦!!!!還有很想髒話的幻之軍團騷擾!!!!!!!

  雖然打趴他們之後很爽快,可是有時候因為自己等級練太高,以至於看到歐累(=黑輪)閃躲率破百的那一秒我實在是.......

  對了,因為打英雄們的那一場實在是太多梗了,於是直接整場保留啦XDDDDD

  推薦大家換不同揍揍看www

  (特別是梅魯自己和花心因)

  封盤

#風色幻想 XX

   恩,沒開盤打算

 

宇峻家

#幻想三國誌 一

   恩,沒開盤打算

#幻想三國誌 二 : ★★★★★

   Clear

#幻想三國誌 三

   恩,沒開盤打算

#幻想三國誌 四

   放置Play

#幻想三國誌 四 外傳 : ★★★☆(沒什麼特別印象的說,好像也沒補到什麼,所以給較低)

   Clear

 

D3P

#STORM LOVER 快!  (=SL)

   御子柴恭介       ENDA

   豬狩澪             ENDB

   巳城TAKUMI     ENDA+B  我會先打完他純粹是因為我不打算跑他的二輪(攤手)

   卯都木悠人           

 

#STORM LOVER 夏戀

   御子柴恭介      急戀愛  Clear

                         戀人     Clear  是說那三個夢差點沒讓我LOOP到天明_(:3」∠)_

#STORM LOVER 2nd

   孝太郎   END.....我忘了!!!!(大囧)

   七尾椎名  END+Costume+Event+CG+各種小事件  缺SP5   這大概是在SL系列當中我蒐集的最完整的一條線了(夏戀不算的話)

 

 

其實.....原本沒打算跳這家坑的(望天)

只是聽說"居然有可以劈腿的遊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囧!!!"這樣,好奇之下,踩坑了.....

......................................(艸)

算了,反正我也沒有跑奪還還是什麼花心劇情,純粹當補糖份的遊戲來玩,目前是........

笑得很開心(別)ww~

 

男遊郭

    沒興趣(扔

 

Vamwolf Cross†

     據說各種意味不明,沒興趣(繼續扔

 

 

帝国海軍恋慕情 ~明治横須賀行進曲~

      據說也是悲劇的拜偷D3P你振作點之作5846529abb90cabba6ce1c7560942ca9_w48_h38

 

 

 

# BELIEVER!  : ★★

     各種想睡覺的劇情84126ae8f51b38be3e763fe7839ff98f_w32_h21

 

 

 

    還有兩顆是因為作畫和BE<<<<<6da438113f04db207537042c76940f80_w41_h28

    D3P振作阿!!!!!!08e6b488781c164306044b93eaeadd98_w48_h4808e6b488781c164306044b93eaeadd98_w48_h4808e6b488781c164306044b93eaeadd98_w48_h48

 

 

 

  

Reject

#剣が君

   記取OZ的教訓,這次打算觀望中╮(╯▽╰)╭

   1/2

   於是為了平衡我非常想封盤的R vs J,我跑來補動力了ww

   目前打算走99,最有興趣的螢君當然還是放最後啦XDDDD,不過也不排除中途插進來先平復一下跑其他人時被榨乾的動力ww

 

  1/8

   99飯桶大(ㄇㄞˋ)萌物  Clear

   美(ㄗㄨㄛˇ)人(ㄐㄧㄥ)病嬌貴公子   Clear

   歐(ㄨㄛˇ)吉(ㄕˋ)桑(ㄩㄢˊ)斗M公子哥   第三章IN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 Ⅰ~でんせつのおとめ~ : 作為一連串作品我只給★★,但作為小品,我會給滿★★★★

   全本完食系列總評:★★★★

   我原本沒有打算要開這坑的(掩面)

   我只是單純被騙入坑的啊!!!!!OTZ|||

   算了,看在我笑得很愉快的份上,暫時不追究始作俑者(扭頭一瞪)

   是說這個給評跟二世契一樣難給,都是一片拆成好幾片來賣的那一種(目死)

   要是二世契沒有一起補FD的話我大概會給兩顆,和8 bit一樣的分數,畢竟本人是劇本廚嗎╮(╯▽╰)╭

   不過說真的,大部分的遊戲純粹是看有沒有你男人吧?(抹臉)

  完食封盤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 II ~てんくうのキス:全本完食系列總評★★★★

   三作因為有表裡官配的關係,所以是還好......啦.

   二作就完全是......(默)

   總之,二作神明出來之後,有慢慢解釋一些梗,之後三作就爆出真相.

   話雖如此,可是我對二作真的完全沒感想啊!!!(炸) 

 完食封盤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III~やみのはなよめ~:全本完食系列總評★★★★

   因為漢化出來了,想說順便把它補一補好了(扶額)

   魔王和村民A作為表裡官配的劇本,嗯,其實我覺得就是這個遊戲的世界觀的補完.

   史萊姆和馬車蹲騎士的路線,相較之下,就沒那麼有趣.

   三作補下來,8位元算是還OK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越寫越沒梗的關係,總覺得2,3作有點小失望ˊ _ > ˋ

   全部加一加下來,總結四星,如果吃太多厚重劇本的姑娘們,想換一下口味又不想要跑太長的線,可以考慮一下8位元ww

  完食封盤

 

 

Animelo DearGirl(其實我一直搞不清出它到底是哪一家才對(扶額),所以乾脆直接放原版DRAMA公司的,這樣比較不會錯吧=P,雖然是給下面的花椰菜出小P版的.......)

#明治東京戀伽(PSP版): ★★★★  老實說我很猶豫到底要給幾星

 

因為岡本兔和斗M線還有AS以及給某某人的一封信加分的關係,所以想給高一點,但是又想到不科學的發展和崩掉的CG,我又猶豫了下來OTZ

所以這是綜合分數了,角色分明和系統貼心度救了它,嗯,花椰菜該感謝劇本君和程式君了ww

然後說真的,不科學的發展說起來也不能完全怪劇本君啦,畢竟這原本是手機遊戲,劇本本來就不能太長,只是放在PSP上面被我扣分了.

畢竟整作唯一能說服我這兩人愛得死去活來的前因後果的,就只有岡本兔這一條阿!!!!!!(炸)

嗯,突然發現再寫下去我就不用額外寫感想文了的說,那麼之後的咱們在感想文時再聊啦!!!

 

   手機移植遊戲,PSP版新增要素:畫面重繪,全語音,系統語音(各種梗不解釋*ˊ∀ˋ*)

   不過據說拿掉了好感度條,可能有些姑娘會不太習慣,有需要攻略可以私訊索取★

   是說會跳這坑完全是意外(扶額)

   因為這原本是自家親姐的坑,只是她老人家沒時間跳坑只好推給貌似有時間的自家妹子(抹臉)

   而且還只是為了福山來的(掩面).........

   まあ~いいや~難得有不一樣的劇本可以看,這就來看看如何吧!!(扳手指)

 

   森鷗外  Clear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的一條線,只能說,我果然還是喜歡浪川風早啦!!!!!(炸)

 

   菱田春草  Clear  

   KENN的表現沒有說很好,至少對比宇宙兄弟中的表現的話,倒是因為春草的個性所以蓋過去這點,嗯,簡而言之,也不是我的菜

 

   泉鏡花(兔子)  Clear  

   本作本命!!!!!!!!!!!b0146431_2117746  要是我中間沒有先跑鏡花醬,浪川組和斗M我是完全沒動力跑得阿!!!!!

   把殘留END和AS留在最後做收尾,是非常明智的安排阿!!!!!於是,明治這作因為一隻兔子而免於被半途封盤+兩星的命運了,感謝岡本兔!!!

 

   川上音二郎(美女)    Clear  

   明明先跑的是藤田,結果一個爬牆的結果就是-我終究還是爬牆了(掩面)   近水樓台先得月,我懷疑是本作在最後節操掉滿地的第二人!!!

 

   藤田五郎(或許說他另外一個名字姑娘們可能比較清楚ww他就是齋藤一啦XDD)  

   福山組=大叔組,可惜因為劇情的關係所以萌不起來阿!!!!

 

   小泉八雲(蘿莉控)    Clear  

   立花超級吵的啦XDDDDD,那口英文是亮點!!!!wwwww  本作在最後節操旅行去的第一人!!!!!

 

   Charlie(抖M)   Clear  

   明明我應該會喜歡這類的劇情,卻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萌不起來!!!!於是我只覺得現代END一整個遙五的天海的感覺之外,再沒有別的了!!!

   嗯,當然還有斗M+變質者+還是變質者啦XDDDD

 

   完食封盤

 

#明治東京戀伽 トワヰライト・キス :

    還沒跑完,不過補完故事真的不錯88415b393e794e06e64660af65ef4fae_w48_h19

   劇場版快發售!!!!!!!雖然又分上下篇坑錢

 

 

 

 

 

BROCCOLI

 #神々の悪戯

   不好意思我封盤了(掩面)

    在我一秒爆完最想吃的托特之後真心傷不起,所以當機立斷換片!!!!

    雖然有大神的畫很可口,可是....可是我是劇本控啊!!!!!_(:3」∠)_

    封盤

 

 

 

 

Blue Moon

#Double Score~Cosmos & Camellia : ★★★

  完食封盤

   CC真的是很典型的發展,在意年齡的差距以及浪子梗,算是不上不上的普通劇本.

   まあ~總歸來說,CC沒有我的菜,END.(別這樣)

#Double Score~Cattleya & Narcissus : ★★★

   封盤

   沒打完食是因為???那邊我怎麼開都開不起來,然後我又懶得再重跑了,所以就這樣啦╮(╯▽╰)╭ 

   多半顆星是因為平川老師單人線真的還不錯,不管是突然間病掉黑掉壞掉,這中間的心態變化有描寫出來,故事的起承轉合真心覺得不錯.

   然後公關組的三人行實在是.........╮( ̄▽ ̄")╭

   這遊戲這樣發展真的好嗎?

 #Double Score~Marguerite & Tulip : ★★

    唔,換劇本果然有差啦!!!!(爆)

   遠目前兩作需要1G以上的大容量,當這次看到安裝光碟片1G不到的情況,心瞬間涼了一半OTZZZZZZ

   劇本短不說,麻衣妹子場景切換時的衣服不統一,還有掉語音的問題ˊ_>ˋ

   總之,明明給玩家們拖很久,結果做出來的還像半成品,啊嘛粽簡直是罵翻了囧!

   有點擔心我家保健室E生了Q_________Q

    

   嘛啊,劇本短的問題先放一邊,土夢這條線真的可以感受到KENN平常瘋瘋愛耍寶的感覺ww

   土夢超可愛!!!KENN超好玩!!!!!(等等,後面有哪裡不對)

   就享受度來說,土夢線比較感受不到違和感,而且也比較有談戀愛的感覺.

   老師哥哥線就...............................

   有點莫名其妙開始,之後整個超展開這樣ˊ_>ˋ

   話說我覺得土夢中間黑掉之後肯定有事件啦!!!可惡!!!換劇本也把那裡拿掉了,感覺超詭異啦!!!

   三作我只推土夢,啊,還有哥哥線的日野社長XDDDDDD<<<<結果萌得是配角,哥哥表示:

    

     完食封盤

 

 

 

 

HoneyBee

Re:BIRTHDAY SONG 恋を唄う死神 +  Un:BIRTHDAY SONG 愛を唄う死神

      別被騙惹,看起來輕鬆不負擔的小品作,實際在各種痛扣阿!!!!!b44087b7996f8ef77306d902c9f71487_w48_h48.jpeg

    UN寫作番外讀作本篇(O

    還沒跑完,不給評

 

 

 

DYNAMIC CHORD feat.  全系列  : ★★★

      在該該之前,我要先該該這個......

    Liar-S裡有個真正意義上的渣男啊啊啊啊啊啊啊◢▆▅▄▃ 崩╰(〒皿〒)╯潰 ▃▄▅▆◣ 

      正經的柿子社長形象一去不復返be7bc11dfa647075261eef2a83a46067_w48_h48.gif

    寫作掐啦樂團讀作有事樂團,裡面的男人們都很有事037769330350e8b8a616983b16d2cc12_w48_h48

 

 

    前兩作妹子的智商不能期待,三作成人組找回智商我好感動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

      作為紓壓吐槽向作品還不錯(O

    又是不能攻略的腳色的各種哀傷ww

    雖然有出補完版,不過據說轉得不是很好,看看後兩作如何

 

 

 

 

 

あやかしごはん 系列作

    還沒跑完,先不給評

    不過......撇開某條囧囧有神的線,看著兩邊人物的成長真的很棒

 

 

 

 

 

 

 

其他家

#暗黑女王外傳 : ★★★★★

   魔王  Clear

   侍衛  Clear

   宰相  不打算攻略你

#魔王大人的求婚 : ★★★★★

   Clear

  完食封盤

#天作之合 : ★★★★★

   Clear

  完食封盤

#Bloody Call

   司狼  Clear

   黎明  Clear

   久神 夾

   該隱

   鎮

   涉

#OZMAFIA!!!

   體驗版全通!!!!

   目前坐等大家的心得再來打算要不要入手~(摸下巴)

   7/27  天啊這是什麼真相啊~~~~~~~~~~~~~~~~~~不~~~~~~~~~~~  

            (以下劇透反白表示)

            FUKA果然是桃樂絲,不過是真正的桃樂絲(Dorothy)的分身.

            當年事件解決後,桃樂絲沒辦法回到原來的世界,只好成為魔女在現在這個地方住了下來,一個人住在塔中,因為魔女的身分.

            不能離開塔,不能和人交流,從塔中的小窗口看著外面的世界,桃樂絲渴望那段自由歡樂的歲月.

            而當年一起旅行奮鬥的伙伴們,在四人分別前,向桃樂絲許了願望.

            ---------希望成為像桃樂絲一樣的人類.

            桃樂絲實現了他們的願望,也創造的這個城鎮讓三人能夠幸福的生活下去.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點可以分析,不過這裡先不分析了.          

            而桃樂絲為了不讓他們感到寂寞,創造了這個城鎮,加入了自己那個世界中各式各樣的童話角色.

            --------希望三人不會和自己一樣如此的孤單.

            

            日復一日,桃樂絲耐不住心中那一份越來越沉重的孤單,她也渴望能生活在人群中,於是,桃樂絲利用魔法逃出了塔.

            --------魔女魔法是不能為自己而使用的.

            桃樂絲分成了三個----------擁有桃樂絲本質卻無記憶無魔力的FUKA,和擁有魔力無記憶(?)的狼,以及在塔中陷入沉睡的桃樂絲本人.

            魔女的塔因為桃樂絲的狗的願望,變成了人類-SO,這是兩人達成的協議.

            --------托托(=桃樂絲的狗)希望可以讓真正的桃樂絲醒過來,於是和有自己意識的塔簽約(萬惡的QB上身XDDDD).

            ------- 托托給了塔形體,塔則幫忙因為年老已經快不行的托托把FUKA和狼帶回塔.

            SO製造了各種恐慌,希望FUKA和狼可以自動回到塔內.

            --------互相殘殺.

            最後剩下的是OZ四人組,還有SO,和狼.

            四人組一個,一個爬上階梯,一個,一個失去了彼此.

            最後,剩下的是FUKA.

            最後,等待著自己的是SO,和狼.

            

            桃樂絲醒了,大家都復活了.

            ---------這是FUKA的願望.

            大家又回到從前不老不死(因為是魔法製造出來的),不記得桃樂絲,更不記得和他們一起生活過的那個名為FUKA的女孩的生活.

             --------只有稻草人記得,曾經有個女孩,曾經有個和他們一起旅行的女孩.

             --------FUKA是消失了,但桃樂絲還活著.

             

              只是,再也無法見面而已.

              真相結局就到這裡,大團圓結局團圓的是FUKA,不是稻草人期待的桃樂絲.

              桃樂絲淺淺的笑著.

              "再見了呢,Kyrie."

              "不要說這種好像再也無法見面的話,就讓我留個希望吧!"

            果然童話改編的沒一個是正常的.(病嬌合格蓋章)

 

  1/2更新

  其實前陣子因為一些事情搞得心情不太好,所以清磁碟的時候順手把它挖出來跑了(扶額)

  嗯,不過我也只跑了BOSS線啦哈哈,而且還是沒看攻略,一路通順地選下去的╮( ̄▽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走到哪個END了╮( ̄▽ ̄")╭

  至於劈腿對象,很不幸地是稻草人OTZ

  まあ~いいか~

  劇情不連貫真的是硬傷,沒有主線的支持,加上過場也有點久,所以花的時間挺長的,於是我跑完BOSS的一個END之後,就果斷的砍了.

  所以這作要給星的日子,嗯,我想咱們有的耗了╮( ̄▽ ̄")╭

  不過可以給稱讚的是OZ的聲優們,不是老手們的聲優們在這作的表現著實是加分的ww

  不好說我就是因為試玩版的時候被BOSS的聲音拐走的ww

 

#東周列萌志 : ★★★★★

   共通線 Clear

 

這個台灣人之光啊!!!!(兩眼綠光)

泥看看!!!那個誰誰誰,這種充滿吐槽又有腦袋(?)又能吐槽的女主角上又惡搞的選項的遊戲上哪找阿!!!!!!

要腹黑要年下要傲嬌要神秘要公子要天然黑要陽光(?)要妹控(?)要黑歷史(?)要宮鬥(?)要老師要家裡蹲(?)要新好男人通通都有!!!!

重點是還要有內容又不會教壞小朋友阿阿阿阿阿啊!!!!!!!(那個嘔吐妹家的師父瞬間中箭)

歷史耶!!!而且還是東周耶!!!唔喔喔喔喔喔!!!!!<-歷史控暴走中

目前坐等後續攻略!!!!

我的拔菜仲翔阿XDDDDDD~

(拔菜梗太GJ了!!!!)

 

#東周列萌志 冬至特典: ★★★★★

  特典萬萬歲!!!!(//>▽<//)

  那麼我就不多說什麼了,心得請往這裡走XDDDD

  http://cealydd.pixnet.net/blog/post/54965592

 

 

 

カレイドイヴ

       其實還沒跑完,但是基本上封盤了ww

    日野表哥讚!!!!!!

    就是辣個劇本d8b67981b57e1d389ce6140ea6f3b4a2_w48_h48

 

 

大正×対称アリス

     一作美賣!!!!!8770764b47dd1f56ca1fcc9ce0b565e5_w19_h198770764b47dd1f56ca1fcc9ce0b565e5_w19_h198770764b47dd1f56ca1fcc9ce0b565e5_w19_h198770764b47dd1f56ca1fcc9ce0b565e5_w19_h198770764b47dd1f56ca1fcc9ce0b565e5_w19_h198770764b47dd1f56ca1fcc9ce0b565e5_w19_h19

 

 

     沒跑完,等等看移植如何吧dbe7a5890d91209ef9272c88354c229e_w48_h28.jpeg

 

 

 

 

POSSESSION MAGENTA

     想說把BE收一收再來寫,各種悲劇的劇本7881ca9f622ed214052f40296e9a5ae0_w48_h48

   真的是期待越高,失望越大(望著隔壁的薄葉老師那作

 

 

 

 

ヴァルプルガの詩

       還沒跑完,只是有些2D LIVE有點微妙ww

 

 

 

赤い砂堕ちる月 (PC版) : ★★★★

     小品向

   雖然劇情走向好猜,不過還算有趣

   就看移植版能不能維持水準了

 

 

 

 

 

好了,目前是這樣,其實玩的遊戲廣到自己都忘記到底有什麼了OTZ........

其實我對乙女向的遊戲齡真的不長,暗榮家的無雙我最熟,風色134像在逛自家廚房,幻想四外基友萬萬歲,三把劍相看兩攤手.

由此可見我哪來這麼多時間去破這麼多遊戲的阿ˊ____________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