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故意喜新厭舊的.(正經)

 

是真的因為人生第一篇正正經經的心得文(還是有邊玩邊打的)被我自己笨蛋的刪除了(淚目)

包括一堆遊戲.......T_____________________T

ま~就是這樣囉╮(╯▽╰)╭

 

為了避免自己怠(ㄑㄧㄢˋ)墮(ㄓㄞˋ)曠(ㄅㄨˋ)工(ㄏㄨㄢˊ),先來說說我的進度吧!

 

*MIYAKO~雅戀    <-暫時閒置

  賴光線      剛進入個人線

  基於和泉跟阿紅是一樣的END,雖然被浪川萌得一直想爬牆,還是狠心地荼毒賴光先(撇頭)

  安倍家我打算放最後再來(我真的好喜歡那一家子歡樂的氣氛阿XDDDD)

  至於藍色小精靈我就不打算攻略它了,死心吧各位看官~

  道滿.....還沒研究,可能是晴明前後,以上!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暫時閒置

  Matheus  Clear!

  Erik          Clear!

  Klaus       剛進入個人線

  這是我人生第一個碰的小P模擬器遊戲,所以我格外的重視它,有就是因為這個長的不的了的認真心得文被刪了之後,瞬間沒有在玩下去了動力

  (因為被刪的是整個資料夾,我最愛的綠川獅子的截圖阿T_______T)

  或許哪天心情不好會再爬回去吧!畢竟這遊戲真的很小品(笑)

  這部我就有打算全吃,瞧瞧我連最不想攻略的兔子都吃下來了,剩下的就可以慢慢來了~★

*S.Y.K ~蓮咲伝~    <-暫時閒置

  玉龍          Clear!

  悟淨          Clear!

  蘇芳          Clear!

  八戒          Clear!

  悟空          個人線一半

  因為難得是諏少,特別這個悟空人設又很打到我的心,打算慢慢來!(握拳)

  至於什麼二郎神君.....咦?有這個人嗎?(別)

  基本上也是會完全通的,各位看官就坐等吧(遠目)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風花記    <-目前不打算填坑

  把妹帝       一半後棄置(我對不起你啊高杉T_________T)

  這個後來因為模擬器貼圖問題還有流暢度問題一氣之下直接砍了(掩面)

  哪天我腦袋不對勁再把它抓出來鞭吧(望天)

*薄櫻鬼    <-暫時閒置

  這部算是....我第一個接觸的純乙女遊戲?

  也是我看最多心得文的一部,基於對它熟到不能再爛的地步,我可能會緩慢爬完它吧!

  再怎麼說,動畫也補了,圖片也載了,心得也看了...............就差遊戲了吧!我想╮(╯▽╰)╭

  目前還在序章

*GC    <-暫時閒置

  非常迅速地強制BAD END通過後,目前楓路線IN~

  這部要我寫心得.......有心情吧!(望天)

  目前真的沒有感覺阿(扶額)

  11/ 楓 本篇+FD  Clear!!!

        感想.....等我手邊工作都告一段落我再來整理那落落長得吐槽+心得╮(╯▽╰)╭

  11/ 輝一郎  本篇IN.

*QR家的愛麗絲系列    <-暫時閒置(雖然方塊國都快出來了,還是沒有填坑的動力啊!超遠目)

  三葉草國       全通Clear!(註:我還有Subevents沒拿,改天再拿出來補完吧!)

  小丑國       Peter  Clear!

                    Ace     Clear!

                    Vivilady  應該有拼錯就知道我對他有多不熟了吧?目前對熟女只想遠觀不想褻玩焉(掩面) 

                    Boris   Clear!

                    Mary   目前對這個大叔也沒興趣,Next~

                    Julius   Clear!

                    Nightmare  Clear!

                    Gray    Clear!

                    Eliot     Clear!

                   Twins    Clear!

                    Blood    前半段IN

  (老鼠不是我的菜故不想理它,Jocker......我對這顆石頭沒什麼興趣耶目前)

  紀念國       白兔戀愛Clear!

                    粉貓友情Clear!

                    責任過多END Clear!(註:這是因為第一次碰麻煩到要死的紀念國,不太熟悉狀況的情況下,第一周目悲劇,我原本打算先通完白兔的說.....)

                    放置中(因為紀念國真的很麻煩╮(╯▽╰)╭)

*あさき、ゆめみし    <-目前沒打算玩續篇

  真正第一次玩的純乙女遊戲!!!(薄櫻鬼只有看別人家心得並沒有玩)

  因為這個是PC版真的超貼心(感動),所以我全通了!

  是說我好喜歡這個遊戲阿XDDDDD~歡(ㄅㄣˋ)樂(ㄉㄢˋ)得一群人(大笑)

  有機會再來補心得吧!

  我真的超愛它的!(它真的很歡樂我不騙各位,各種吐槽很棒!)

  是說它的續篇.....沒有薙羽哉耶(遠目)

*Bloody Call    <-暫時閒置(因為PSP版的後日談比較吸引我,可是我的電腦跑模擬沒聲音啊!!!殘念OTZ....)

  黎明         Clear!

  司狼         Clear!

  當初只是對司狼有感覺,所以才玩得(掩面)

  現在棄置中~(不過我應該會補完森川的那隻,恩)

*魔王大人的求婚

  這個我也全通了!!!哇哈哈哈~(挺胸) 

  這部也是小品,各種吐槽也很棒!(拇指)

  三隻我還是最喜歡那隻小狗了(各種意味)

*暗黑女王外傳

  這部真的很棒!!!!(驚豔)

  雖然是同人遊戲,可是繪師功力很好!!!(拇指)

  除了宰相我全通了!!!(包括我一向最討厭的BAD END.......<-這人又是因為第一次玩不習慣,強制一周目後的第二周目悲劇了)

  不管是魔王還是忠犬我都超愛得啦!!!!!!!!!!!!(尖叫)

 

 

恩,先這樣吧!印象中就這些,畢竟很多我都是存在小白(=硬碟)裡,有點懶得拿出來看,改天再補完吧!如果我還有忘了玩過的遊戲的話....

目標-GC 楓路線OVER掉!

 

 

*差點忘了我最愛的遊戲!!!!(汗)

三国恋戦记~オトメの兵法~啊!!!!!!!!!!!!!!!!!!!(激動)

這部.....一開始人設真的很不討喜,怎麼說呢?恩~人物看起來很幼稚嗎?

想想,要一個接受暗榮家無雙系列許久的姑娘突然間撇到瞬間年輕不知道幾倍得一群人.......心情可想而知(望天)

不過因為琴大大拍胸脯掛保證,我毅然決然踩進去了......

然後就這麼一去不復返了

這部真得太棒了!!(擦鼻血)

就連那種明明你認為不會中箭的角色到最後也會淪陷!!!!

真是太可怕的一部遊戲了(抖)

DAISY DAISY YOU WIN!!!!

隔壁的暗榮和O社泥看看!!!!乙女遊戲就該是這樣子阿妳說!!!!!

雖然暗榮的風花記有回來了,O設在緋欠4也有回來了.......(嘆)

QR家得我沒把它看成乙女遊戲,基本是它已經算是我研究人類心理學的老師了吧我想(別)

哪天我再來補這部的心得文,我一定要補!!!!(握拳)

很積極的再推廣它(笑)

各位姑娘快入坑吧!!!!

這部理所當然是全通的狀況啦!!!!(握拳)

ちなみに,我最愛的角色是師匠!!!!!!!噢噢師匠啊!!!!!!!!!!!!!!!!!

(光是孔明這身分,LGS的師匠就明顯輸了!!!!<-如果太公望是師匠我絕對愛!)

是說組長,您的聲線一開始真的讓我超不習慣得啦(大笑)

尤其是配上一張帶點稚氣的臉,讓我一開始超出戲的(笑)

沒辦法,銀醬威力太強大了(大笑)

 

 

是說.....我好想要後日談阿(遠目)

真的該去入手PSP了....(嘆)

 

*緋色の欠片 愛蔵版 ~あかねいろの追憶~

  哇哈哈!!!(挺胸仰天大笑)

  我終於想來全通它了,看我多有毅力啊!(握拳)<-並沒有

  目前是本篇全通完畢,青空下FD和番外補完只通了佑一,情人節則是全通完畢,聖誕節.....好像還沒全通?(懶得開模擬器起來確認了,特別是在我又開一堆視窗的狀況.....好操CPU阿╮(╯▽╰)╭)

  應該是這樣,恩.

  其實讓我補完的動力是.....那個爛劇本的動畫(掩面)

  改天再來開一篇專門討(ㄊㄨˋ)論(ㄘㄠˊ)動畫版吧!(望天)

*GS2

  阿,我終於哪根筋不對來玩這個養成遊戲了(掩面)

  ......我只對佐伯有興趣,目前只開出ED1,CG還沒收全,很多都MISS掉了@@

  改天在看攻略來研究他.

*GS3

  讓我再度掉入杉田坑的可怕遊戲(抖抖抖)

  這一代的人物都犯規吧這!!!!(指)

  兄弟什麼的犯規!!!學生會長學長犯規!!!!年下文武雙全學地犯規!!!!同班運動好手好男人犯規!!!!!超級傲嬌鋼琴王子犯規!!!!

  還有!!!三角劇情+約會對話超級大犯規!!!!

  最重要的是!!!他跟三國戀一樣有啟動VOICE啊!!!!!!!!!!!!!!(噴心)

  嗚哦哦哦!!!我的杉田!!!<-目前只通杉田一人

  而且有好幾種,比起三國戀WWWW

  最近則是新發現.....CG有個人感想補完!!!!!(ADV超感人!!!T________________T)

  這!!!!不要這樣引人墮落啦~~~~~~~~~~~~~~~~(跑走)

  我會想買PSP版的.....Q_______________Q

  (本命)RUKA  ED1  get!

                  學校CG少一張.(因為我好感升太快,所以夏天早就是粉心了....OTZ)

  再來要通誰呢?WWW

 

*三國戀戰記~少女的兵法  PC新裝版

  呃....我下手了,姑娘們.(掩面)

  目前......一週目IN

  所以根本沒有辦法追男人嗎╮(╯▽╰)╭

 

 

 

12/12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