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YOU WIN!!!!

 

開頭還是不忘強調這一句,可見我有多麼的....╮(╯▽╰)╭

看看標題都麼想無限上綱的驚嘆號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震驚與興奮了(掩面)

PC萬歲!!!!!!

 

えど~其實我原本是在看小P版的師匠後日談的,然後瞬間被後日談萌 上 青 天

當下的念頭是:我這下不想衝小P也難了(掩面)

那個師匠真是太犯規了啦啦啦啦啦啦\(//>▽<\\)/----------------------------------

所以就去沒屋頂找了一下賣家,不過似乎都沒有賣完整限定版+店頭預約商品+特典全包的(好像賣光了?!),為免自己記錯,所以跑去了DAISY的官網Search一下,結 果!!!!!!!

我馬上呆住了゜д゜...

 

天吶!!!!DAISY真得是太會行銷了,居然前陣子才說要一直到PSV,年底卻馬上就要出PC新裝版的!!!!!!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我玩乙女向的遊戲齡並不長,可是我也知道從PC移植到PSP再移植回PC的真得是少之又少(真的沒有看過)

好了,那個PSP就不管了,這個PC我衝定了!!!!!(握拳)

......是說,那個通販限定的公式本我好想要

 .......是說,為毛師匠在遊戲封面圖上越往邊疆縮去呢?╮( ̄▽ ̄)╭

 

 

總結一句:我徹底在三國戀這坑栽定再也別想爬出來了.(蓋章)
以下附上連結:http://www.daisy-daisy.in/products/rene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