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雷我還是選這張鎮圖了wwww  

為什麼我明明冷到窩在懶人毯了,這麼個大半夜不睡覺的來碼字呢?

因   為!!!!!!!我就是在等這個啊!!!!!!!邪惡笑    <-下巴呢?   碎了.

 

 

 

由於東周目前只有共通線,想說等正式版出來再發心得文,不過既然難得有特典,就先讓我來發一下瘋吧XDDDDD

離水三姑娘,感謝你們!!!!!!!!!

我愛冬至!!!!!!!!(有什麼錯的感覺)

東周列萌志官網:http://dongzhoulemon.github.io/

部落格:http://sfvie.weebly.com/

劇本:小望

原畫:小魚

分級:全年齡

 

一開始兩個選項,我只想問.......為什麼沒有老板娘結局呢!!!!!<-什麼鬼wwwwww

客棧跑堂掌櫃也是個不錯的Normal End啊!!!!<-這......

 

 

恩,雖然在這邊看來傲嬌太太們確實是大多數,不過放在11區..............

.....................我想............根據我的了解,天然黑出手快這兩位可以拼高下了.

是說出手快不愧是出手快,一語驚四座,一片鴉無聲阿(遠目)

傲嬌記得找你的下巴ww

年下有孔夫子他家祖訓,不至於被帶壞的,偷吃步的你儘管放心吧ww

拍拍,跳水君乖,你等正式版吧.

傲嬌弱點,恩,好好筆記筆記,誰讓你是傲嬌,要對付傲嬌這款只能直球攻其不備!!!!!!

 

 

 

再來是諸君的一問的一答,恩,那個哪方姑娘,仲翔問題GJ啊!!!!Good!!!070_goodjob.gif

 

我想只要是妹子生的不管性別他都是傻爸爸了吧我想

子佩兄的那題我什麼也不知道086_64color.gif

問孟卿順便婊了一下髮髻增高法061_.gif  

墨家藍波(誤)大哥,咳,我怎麼覺得冬天少兩塊其實是過年吃太好了?

為他跳水千百度(無誤)的還是等正式版出來我們咱們促膝長談一下.

不過跳水君這裡爆出出手快的料,恩恩,果然是人如其名.b0146431_2117746  

至於天然黑那一位,一旦姑娘們加滿他的好感,我只能默默替姑娘燒錢祈福了(合十),因為天然黑不是妳被萌到,就是被他黑到

哪邊來說,對於看戲的總是十分愉悅的ww<-這......

 

最後重點(?),不憫官配君你到底是誰?

最後一個選項愉悅的選下去之後,就會看到囧囧有神排排站XDDDDDD

真是太經典了,能塞下螢幕我真是服了小魚姑娘XDDDDDD,於是我等等碼完字就要回去抓這張下來XDDDDDDD

東周不管個人線之後如何,能讓我一次性直覺走到GE的我就認他為本命,所以就那個傲嬌了.086_64color.gif  

於是我把仲翔放到最後再吃了XDDDDDD

結果表示:十    分    愉    悅!!!!!!!!!021_.gif  

 

 

 

如果選天然黑的話會有蠻有趣的對話,建議不是天然黑本命的姑娘們可以跑跑看XDDDDD

然後跳水君的斗篷這次終於解了我的謎底了,是這樣用來著啊!Σ( ° △ ° )

 

年下跟藍波就是安定派,至於出手快的........他到後來還是出手快阿(遠目)

傲嬌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冤家模式,阿,突然間好懷念TERU和Daisy這一對,哪天再來回味一下好了wwwwww

這橋段再多我也不嫌膩阿!!!!!!

拔菜神鬼小冤家萬萬歲!!!!!!!\(⊙▽⊙)/<-什麼鬼wwwww

 

 

對了,跳水君說了一句我覺得特有意味的話.(以下亂解釋,非原意)

"千里迢迢跑到這裡就為了一個男人,這位姑娘真是強大阿!(望)"

我想跳水君你也不遑多讓才是啊?wwwwww

就為了妹子你不是特地ㄔㄨㄢ@#$%^&*~~~~~~~~~~~~~~<-被滅口

 

 

出手快的吐槽我就專作沒看見了(扭頭),傲嬌的吐槽一如往正點不解釋XDDDDD

是說,藍波你怎麼不問老板娘倒是問傲嬌餃子怎麼包啊?(大笑)

原來大家都知道傲嬌的把妹招數了嗎?XDDDDDD

 

 

 

短短不到30分鐘的特典,讓我跑完之後心滿意足地滾去床上,準備和周公廝殺一局去021_.gif  

小細節我就略過不提了,這邊端出來了就沒有驚喜感了XDDDDD

還是留給姑娘們去體會吧!wwwwwww

於是乎,在床上滾著滾著,腦袋中不禁滾出一個人影來.....................

寒假要到了嗎,恩.

我這寒假也沒有要出門了,吧?恩........

那麼........那個蹦出來的人影,你可以不要架著我的脖子要我把扔到角落的大綱撿回來好嗎?

鍾儀表示:沒問題,不要架的,彈琴的就能讓妳招了.

我:2b3f4d9d3b78b725e847fd77c60cc2b2   

 

 

 

恩,有機會再讓你們這對腹黑夫妻出來曬一下太陽,老娘我現在要睡啦!晚安!!!

那麼我們下篇見啦!(揮)

應該不會是直接明年見了吧?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