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LJM05915-Shot-300  

第一篇翻譯就獻給你了,雅刀021_.gif  

勘助和秋夜的有大神們翻過了,想看的姑娘們不妨可以GOOGLE看看,FD還要有糖多了╮( ̄▽ ̄")╭

是說到目前為止我對這款傲嬌,口嫌體正直,悶騷,略無口的到底中了幾隻啊!!!!!2b3f4d9d3b78b725e847fd77c60cc2b2  

然後我完全能了解FD角色投票雅刀第三的原因,因為他的FD完   全   沒     糖啊!!!!!!030_.gif  

SS真得是補得一整個GJ的我好淚目啊fea27916.gif  

那麼SS連結請往這走,拉到連結網頁最底下就有了:http://www.otomate.jp/nise/fd/vote/result.html

以下亂翻譯,日文自學,程度極差,看看就好不必當真,有錯歡迎指正!!!\(//>▽<\\)/

 

 

 

 

 

 

 

 

 

 

雪兔子」【雅刀

「……眼睛用南天竹的紅果實,然後……用竹葉當耳朵!」

從春日城離開,和雅刀一起搬到這裡來住之後,迎來的第一個冬天。

前幾天下起第一場雪現在平地和山上完全被埋在一片雪地裡了。

完、成、啦!恩!很可愛!」

滿意地笑著從滿地的積雪中站起身來的那一刻,身後傳來一聲大大的嘆息聲。

……在這個地方做什麼?」

雅刀?嚇我一跳你什麼時候來的呀?

縮了縮脖子,真奈轉頭對上雅刀沉下的臉。

剛剛。我沒有刻意隱瞞我的氣息,只是因為妳剛剛在發呆所以才沒有發現我罷了。」

↑這句怎麼想怎麼怪,或許要等之後日文到一定程度再回過頭來修了OTZ|||

感謝阿日和瑪莉的補充!給兩位姑娘跪了039_.gif  ,能夠在13年圓滿這篇翻譯真的是太好了005_.gif  

↑是說我怎麼聽來有一絲怨氣XDDDD,這是在向妹子撒嬌說只顧著堆雪沒有顧到自己吧XDDDDDD

唔、那樣的事才……」

不,不能說沒有。到目前為止非常熱衷地在玩雪,這是真的。

吶你看,雅刀雪兔子!很可愛吧!

↑妹子轉移話題啊XDDDDD

真奈開心的指著前面,覆蓋住雪的樹幹上有著一隻和雙手一樣大的雪兔子。鑲著紅果實的眼睛,嵌著竹葉的耳朵,用雪做的兔子看起來確實是挺可愛的。

真是的說聲有事要找附近的農家後就出門了,還想著怎麼還沒回來……」雅刀長長地嘆了口氣

難不成,你是在找我嗎?

我想如果是妳的話,反正不是在哪裡滑倒跌倒,就是跌到哪個洞穴裡面去了。」

~真過份吶,我才不會跌到洞穴裡咧……不過,你這是在擔心我嗎?」

沒什麼也不是在擔心妳什麼的。」

(真不坦率吶

↑不坦率+1,本作傲嬌非他莫屬ww

看著一臉氣股股的真奈,雅刀苦笑一聲。

伸手抓住真奈的手,不語地輕輕將真奈帶向自己。

雅刀?

笨蛋,手指這麼冰要是凍傷了看妳是要怎麼辦阿!」

用自己的手將真奈的手包住,朝著交疊的雙手呵氣。

謝謝你……」

從指尖蔓延開的溫暖,讓心跳變得更快。

(真狡猾,這一點)

明明剛剛還那麼的冷淡,突然間卻又變得這麼溫柔

哪,回家吧。」

一段時間後,鬆了真奈的手雅刀轉身抬腳就走。

↑等等,你鬆手是什麼意思啊!!Σ( ° △ ° )!媽媽呀這人還再鬧彆扭啊!035_.gif  

等等、雅刀,你走太快了啦!

「誰知道啊。」

那個啊,雅刀。」

什麼?

「你能不能對我溫柔一點?」

因為只有自己在那邊七上八下的,有點不甘心

↑所以壞心眼的講些會讓雅刀傲嬌防禦工程來不及回應的話來小小報復一下、的意思ww

嘎?!」

不等雅刀回答,靈活地鑽進雅刀的羽織裡,緊緊地纏住手臂。

↑妹子幹得好!\(⊙▽⊙)/

唔哇,真溫暖阿~」

……」

雅刀的聲音透著一絲的驚慌無措。

、妳怎麼老是這樣……」

因為我是雅刀的老婆嗎這樣做有什麼關係~」

↑再度為妹子歡呼一百的讚\(⊙▽⊙)/

……」

不行嗎?

沒、沒有……」

低低的,聽見一聲沒關係,抬頭看向雅刀時,只見著那人紅著臉扭過頭去

如果說他這樣很可愛的話,他會生氣吧真奈一面笑著一面將頭埋進雅刀的臂彎裡

這種天氣,就會想吃暖呼呼的關東煮啊~」

「……妳要自己做嗎?」

↑又讓我想起萬能的秋夜了XDDDDDD,我也要神之護髮霜!!!!

啊,對厚。這個時代還沒有關東煮這種東西的說。」

味噌烤物的話倒是可以。」

,既然關東煮是不可能的話,我今天就做很多很多暖呼呼的料理吧!」

一聲回答的雅刀,腳步比起剛剛似乎有稍微放慢了些。

兩人就這麼依偎著走在積雪的道路上慢慢地,慢慢地,回家

 

雅刀?……到底跑哪去了啊?」

因為晚飯準備好了,所以喊了人一聲,但是卻沒有聽到回應

(是在外面嗎

從泥地板往外一看。

……

在那裡沒有看到雅刀的身影,取而代之看到的是-

(雪兔子?)

在堆滿積雪的門口邊,有兩隻手掌大小的雪兔子並排著。好好地鑲嵌著南天竹紅果實的雙眼和竹葉耳朵、宛若夫婦的大小雪兔子

(這是……雅刀做的啊……

好可愛~」

一想到那個雅刀是用什麼樣的表情在做這個的不禁覺得有些好笑

(不過,我很開心

自己像是得到了一份意外的禮物,胸中湧起一股暖意。

大隻的是雅刀,小隻的是我-什麼的,啊,不過既然是這樣的話……」

真奈彎下身,稍稍地將面前蜷曲著的較小的那隻雪兔子移了一下讓兩隻雪兔子正好緊挨在一起。

這樣就好了!正因為最喜歡雅刀了,才不要離得那麼遠嗎~」

就在這時,從身後聽到一聲輕輕地咳嗽。

嚇一跳地轉過身,看到雅刀正倚在門口,一臉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地望著這裡

(唔哇,剛剛的他聽見了?

對著本人還是在無意間讓他聽到的自言自語下,總覺得非常的尷尬啊

、飯、飯煮好了喔

臉頰感到一陣熱,慌慌張張地打算鑽進家中的時候,手臂猛被一抓地帶到人懷裡

雅、雅刀?

「真是的,妳還真的是……」

伴隨著苦笑似的聲音,嘴唇被迅速地覆蓋住。

不要這麼突然地說出那樣的話來啊,這邊的心臟可沒那麼強壯啊。」

↑我照自己意思翻了(///艸///)

不久後離了嘴唇,雅刀在滿臉通紅的真奈耳邊低喃著。

「那、那個,……會冷掉的喔?」

誰管它。」

可是……」

比起飯,我更想把妳吃掉。」

↑哦哦!!!這到底是我亂翻還是本意了完全不想改啊XDDDDD

「!?」

再次的親吻,比起剛剛的,還要溫柔,還要來的甜。整個人被雅刀兩手緊緊地擁抱住,全身感到一股溫暖,真奈閉上雙眼。

在一段漫長的時間後,當彼此的呼吸與心跳深深地融合在一起時,聽到那沙啞低沉的聲音說著。

妳大概是不知道吧,妳總是讓我……感到那麼的幸福。」

(我知道的。)

因為我現在,是這麼的幸福。

因為這就是你這麼地努力想要達成那一天一起幸福的約定的成果啊!

「我最喜歡你了,雅刀。」

。」

伸手輕輕地撫著雅刀的臉頰看著他低頭望著自己那雙溫柔的眼。

雅刀,你愛我嗎?

蜻蜓點水般地輕吻,想著這是否又是一如往地代替言語的表達方式,只見雅刀對著自己坦然地一笑。

「--真奈,我愛妳。」

↑突然讓我想到之前不知道聽誰說過的那一句-"You are my dear."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天空降下一片的雪白。

雪無聲無息地飄落下來積在一對相依著的雪兔子身上,靜靜地,靜靜地

 

 

歲月靜好

 

 

看到這邊不自覺地感到欣慰啊,好險這作的妹子無比進擊,對付雅刀這款的正好,誰讓這傢伙是秉持著多說不如多作的信條的嗎XDDDDD,想要聽他說心底話......恩,自己腦補還比要快╮( ̄▽ ̄")╭

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